社交回避。

此平台只作为同人堆积处使用,不常看。
习惯堆999+红蓝,喜欢请评论,谢谢。
——————
已停止更新。

_苏阿笑。

X与大地的日常-狗头军师骗你求婚啦-

[1]配图看我家十四 @颜十四 你们快关注她!她画画超好看的1555可是我文太辣鸡配不上她的画(*꒦ິ⌓꒦ີ)
[2]oooc预警。
[3]文风又变了,我真迷。

           -愿为你承担伤痛,渡过苦难-


艾克斯和大地正在前往黄金行星的路上。

你以为他们是去那度假胜地旅游的?才不,他们是被黄金星人捡回去的。

为什么会被黄金星人捡回去呢?因为艾克斯需要黄金行星的星球能源,刚好又碰上黄金行星的人寻他们有事,于是他们便心安理得的跟着对方走了。

一路上艾克斯都没有话痨,大地也只靠着飞船壁仓闭目养神,气氛安静得诡异。

可安静只维持在飞船上,待到了黄金行星后便被辉的热情冲散的一干二净。

“大地!”

“辉!”

在周围震惊的目光中,地球人大空大地与黄金行星王子辉热情的拥抱了。

艾克斯刚想说什么,却又在发出一个读音后生生忍住。

辉注意到这点,他看了看大地的脸又看了眼腰上的终端,表现得十分好奇,大地面色不变,笑的很假很官方。

“终端我就交给你了,艾克斯需要借助你们的星球能源治愈伤口。”说着便取下卡在腰上的终端递给了辉。“你可以晚些还我,明天也行。”

辉想:你还真是放心,不怕我拿了不还?哦忘了,艾克斯能自己回去。

“大地!”终端里的家伙终于不满出声,“不行,你也要来。”

大地瞟了他一眼,凉凉的说:“艾克斯你不是不想让我知道吗。”

“我....”

“辉,麻烦你了。我先下去休息。”大地并不想多理他,转头便对着一旁的侍卫说:“麻烦你带路了。”

“你们这是怎的了?”辉看着大地的背影很是好奇,艾克斯瓮声瓮气的回答:“还不是那个该死的敌人,自出现以后便没几个好事。战士能不受伤吗,他这都要和我生气。”

前段时间宇宙很不太平,连着好几个平行世界的强大敌人穿越时空来到这,艾克斯和大地几乎是一场接着一场的打,打完还得把他们丢回去。

连续的战斗使得巨人银色的皮肤下布满了肉眼瞧不见的伤口,原本除了巨人自己,谁也不知道。

可大地偏偏用终端扫描了一遍这家伙的身体。

大地曾在博士那得知,巨人受了伤人身也会有相同的伤口,用来分担痛苦减少伤害。

但此时艾克斯伤痕累累,而自己连头发都没少一根。

“你若是把伤痛分担给我些,又怎会好的这么慢?你有没有考虑过你自己!”大地气不打一处来。

合着他今天不给艾克斯检查一下,艾克斯是打算瞒他到过年的节奏?

大地感觉自己一口气憋的难受,艾克斯则表示自己冤枉啊,保护人间体是他应尽的职责,更何况对方还是他的心上人。

辉抬头望天,内心忍不住吐槽:你两简直就是闲得蛋疼,保护世界维护和平贯彻落实爱与正义都是你们谈恋爱打的幌子吧?明吵暗秀有没有点意思啊?

“你给他求婚好了,哄人的杀手锏。”狗头军师一本正经的出着歪主意。“没有人不会感动的,他肯定会原谅你。到时再说两句掏心窝的大实话,效果满分。”

“求婚?你别骗我。”艾克斯将信将疑,“求婚完了是不是还得结婚,这和我认错哄人有何关系?”

“结婚是两个相爱的人携手走入殿堂,对不对。”

“对。”

“难道你们不是那种关系吗?”

“是啊。”

“是那就结婚啊。”

“......”

这有因果关系吗?艾克斯觉得辉脑回路清奇。

“有名有分总好过无名无分吧?你们身份特殊,但在我这没那么多框框架架与束缚,我与我的子民会祝福你们的。”

艾克斯默:......兄弟你是媒婆来的吧。

不过他那没头没尾的话倒是有几分道理。人类似乎很重视婚姻,相爱的人大多都会结为夫妻。名分这个词......意思就是求了婚他便能压哥莫拉一头了对吧!哥莫拉没有名分!

“我知道了!”艾克斯顿悟,“你走快点!时间宝贵,充完能我要去找大地的啊。”

夜里的黄金行星有着与白天截然不同的美丽,不过一样的壕气冲天。

艾克斯拉着大地的手,也不管他耐不耐烦,只一个劲的将他拉到一处没人的地方。

“干嘛,大半夜不睡觉,我是人类需要休息的。”

大地打了个哈欠,此时他没力气与艾克斯计较旁的,连日的奔波使他十分劳累。

“大地。”艾克斯看他满脸疲惫,心里十分心疼,他抱住大地,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他的头。

“你别怪我了罢。”艾克斯闷闷的,“因为是我想护着你的。”

他的声音很轻,分量很重。

“自我喜欢你的那天起,我便暗暗想着,只要我活着,定不会让你受一丁点伤。便是我们没有融合,我也要在你前面给你挡去所有伤害。”

顿了顿,他继续道:

“若是你我分隔两地,便是爬,我也要爬回去寻你。”

大地喃喃道:“这要是在宇宙里,你这个画面我真不敢想...”

艾克斯愣了一下,随后笑的前仰后翻。大地则醒悟过来,暗骂自己破坏什么气氛,不过脑说的都什么话!

待艾克斯缓过了情绪,他小心翼翼的握着大地的手,仿佛有满腔的话要与他说,无奈刚刚那一下打断了思路,到最后只一句:

“无论身处乱世,还是神所不顾,我都会为你拔彩虹剑而战,你呢?愿与我永结同心吗。”

忍住眼中湿意,大地抬起脸,认真道:“你这可是求婚?”

“呃...看起来是不是不太像?”

“我自是愿意的。”

这一句话让艾克斯欢喜的遮掩不住都要从眼灯里冒出来了。他想把大地举起来,事实上他也真这么做了。

大地又羞又恼,惊呼:“你做什么!快把我放下来!”

他一个大男人被举高高转圈,成何体统!

最后的结果是艾克斯抱着睡着的大地回了房,毕竟明天还有最后一场战斗等着他们。

第二天一早,大地便带着艾克斯去和辉告别了。

“谢谢你们提供的情报和能源。”大地很是感激,“只要消灭了幕后黑手,宇宙便又会太平一阵子了。”

“朋友说什么谢不谢的,更何况你还帮过我呢。加高尔贡,你不是忘了吧?”辉笑的爽朗。

大地笑着摇了摇头。

“没有。那我们走了,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大地,艾克斯。”

“哦对了,你给艾克斯出的馊主意挺不错的。”大地突然回头。

辉的表情僵硬了那么一瞬,随即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挥了挥手。

他们出发了,可样子实不像去战斗的,倒像去神圣的教堂参加婚礼。好罢,就当这场战斗是婚礼罢。

让宇宙来为他们见证,万千星辰作来宾,爆炸轰鸣为乐礼。

全宇宙独一份,甚好甚好。

敌人倒下后化为光粒子在宇宙中四散纷飞,好似礼毕后庆祝的焰火,绚丽又夺目,却不会转瞬即逝。

这些光会飞散至宇宙的每一个角落吗?

大地忍不住想伸手去捉,连带着艾克斯做了一样的动作,他们抓住了那光。艾克斯慢慢摊开手掌,如萤火虫一般的光点静静地停在掌心中。

他看着那微弱的光,语调里带着笑意:

“只要与你一起,无论多么强大的黑暗我都能驱散。”

“我们一起开拓属于我们的未来吧,艾克斯。”

“哪怕结局是战死他乡,身体化为宇宙间的星屑,你也愿意?”

“心甘情愿。”

大地想起了他曾在阿渡那听过的一句话。

吾倾慕汝已久,愿娶汝为妻,衍嗣绵延,恩爱一生,直至终老。




__________
标题是我很喜欢的一段宣誓词中的一句,结尾那段我强加的词是也是很喜欢的一段话。
希望还能看得过去吧,肝完这篇都三点多了5555大半夜码字,质量都不想提高了我只想睡觉啊!!

我再也不爬墙了,还要让十四等我QAQ
掀起头盖骨谢罪。

评论(23)
热度(5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苏阿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