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回避。

此平台只作为同人堆积处使用,不常看。
习惯堆999+红蓝,喜欢请评论,谢谢。
——————
已停止更新。

_苏阿笑。

欢迎进入新世代聊天室·二十一

脑洞向系列,聊天室向。单纯想到什么记录什么,自我取悦的产物,凑合看吧x
欢迎企鹅扩列!!

                 -超新星宇宙男子天团-

哥只是个浪客:如果能养一只宠物,你们会养什么?

伽古拉撕假古拉:限品种什么的吗。

哥只是个浪客:物种不限,什么都行。

伽古拉撕假古拉:我想养你。

爱狗人士:wow

大vvvvv:yo~~~

呆叽戴耳叽:yo~~~

银河之光耶:yo~~~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哦豁。

哥哥真的很啰嗦:在一起!在一起!

弟弟真的很划水:这算什么?告白求婚现场撩?

是大地不是呆叽:哇哦。

伽古拉撕假古拉:养一只凯/欧布。唯一注意事项就是投食,每天1-n瓶弹珠汽水,夏天需准备好冰淇淋,冬天定期进食关东煮等。每隔几日需带他去澡堂泡澡。

呆叽戴耳叽:攻略都有了?很用心嘛。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来来来,凯快从了他。

哥只是个浪客:...

是大地不是呆叽:凯叔害羞了?

哥只是个浪客:不是,你们别打岔,这个伽古拉我待会私下和你说。我问你们呢!

伽古拉撕假古拉:好好好。

爱狗人士:看我ID!当然是养狗啦,只不过星云庄不能养大中型犬,只能养小型犬了。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星云庄也不是很小啊,为什么不能养大狗啊?

爱狗人士:大狗都掉毛啊!狗毛要是堵住哪个口莱姆会很难受的,而且来叶打扫起来也会很麻烦...到处乱飘毛。

银河之光耶:也有短毛的大型犬嘛,硬短毛的不怎么掉毛。

爱狗人士:qxq可是我穷....大狗吃太多养不起,占地又大。可以养的话养养柯基什么的吧,还可以吸屁股。

弟弟真的很划水:啊!!柯基很可爱的!

爱狗人士:是吧是吧!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吸、吸屁股?!

是大地不是呆叽:赛罗,等你看到了柯基的屁股你也会沉迷的。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

银河之光耶:太可怜了,没见过柯基的人。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我,赛罗,一头雾水两眼懵逼。

大vvvvv:话说要是赛罗,养什么那就不用猜了吧。

哥只是个浪客:不用了,那么明显,全世界基本都知道。

哥哥真的很啰嗦:哇他想养的是什么!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有...有那么明显吗。

爱狗人士:皮格蒙!!

弟弟真的很划水:没见过皮格蒙的有些悲伤。

是大地不是呆叽:没事,回头我私发你们一份资料,看完了解赛罗和皮格蒙的前世今生哟。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你这个语气让我感觉像上个年代卖话本的。

是大地不是呆叽:话本?

哥只是个浪客:类似小说之类的书。

是大地不是呆叽:那赛罗一定是看过。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令人他老婆看。

爱狗人士:喂喂,我都说了你们怎么都不说!

哥只是个浪客:我的话...我会养猫吧。

哥哥真的很啰嗦:哎?是猫我有些没想到。

哥只是个浪客:为什么这么说。

哥哥真的很啰嗦:因为感觉前辈你是那种酷酷的人啊。

大vvvvv:表面上看起来比较高冷?

银河之光耶:胜利你也是表面看起来高冷啊。

伽古拉撕假古拉:其实凯是有点像猫的。

是大地不是呆叽:恩,我也觉得。凯叔有些地方挺像。

伽古拉撕假古拉:虽然他以前比较依赖我,但是现在越来越不粘人了。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难道不是你‘背叛’他了?

伽古拉撕假古拉:揍凯。

哥只是个浪客:我怎么了就要揍我。

伽古拉撕假古拉:你们一点都不幽默。

呆叽戴耳叽:揍凯就是走开啦。

伽古拉撕假古拉:难得艾克斯你智商在线了一次。

呆叽戴耳叽:?

爱狗人士:哇哪里像猫了快说啊,好奇啊!!

大vvvvv:+1。

伽古拉撕假古拉:不粘人,独行侠,不着家啊,看起来酷酷的其实又很呆。很让人放不下心来啊。

是大地不是呆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十个橘猫九个胖。

伽古拉撕假古拉:对!这不就是能吃吗!

哥只是个浪客:...我看你们这么说我我怎么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哥哥真的很啰嗦:噢。其实伽古拉是想养猫的咯?

伽古拉撕假古拉:啊?

哥哥真的很啰嗦:从以上结论我们已知
                            [1].你想养欧布。
                            [2].欧布想养猫。
哥哥真的很啰嗦:而你又说欧布=猫,所以你想养欧布=你想养猫。这不就得出真相了嘛。

银河之光耶:真相没错了。

是大地不是呆叽:真相没错了。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真相没错了。

哥只是个浪客:伽古拉,我送你宇宙化猫你要吗。

伽古拉撕假古拉:不要!
伽古拉撕假古拉:我看你布鲁是欠调教。

爱狗人士:调♂教。

哥只是个浪客:噗。

哥哥真的很啰嗦:...我错了,我把我哥给你们行吗,你看他有猫耳朵,他也是猫的。

弟弟真的很划水:???

哥哥真的很啰嗦:哥哥快喵两声啊!!喵!

弟弟真的很划水:不,你想得美。

银河之光耶:残忍拒绝。

是大地不是呆叽:要是能养,我养哥莫拉吧!

哥只是个浪客:意料之中的回答。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大地我哪天给你介绍一个人吧!他也是喜欢哥莫拉和哥莫拉并肩作战的。

呆叽戴耳叽:请这位同志不要带坏我家大地,谢谢。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这怎么能叫带坏呢?那是你们的前辈,人家跟哥莫拉一起好多年,你们认识一下交流心得,多多益善啊。

爱狗人士:饲养哥莫拉的心得?哥莫拉研讨交流大会?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对对对。

是大地不是呆叽:我觉得可以啊!

呆叽戴耳叽:大地!!!

哥只是个浪客:赛罗这是要结仇哦。

大vvvvv:对了大地!你们那个技术可以实体化谢帕顿吗。

是大地不是呆叽:谢帕顿?这个不确定,你要拿过来我试一试才知道。

哥哥真的很啰嗦:一个个都要养怪兽...太可怕了。

大vvvvv:谢帕顿是圣兽。

银河之光耶:帮你们画一下重点,圣兽,下次别叫错了。

哥哥真的很啰嗦:前辈我错了!

大vvvvv:哪个顺口叫哪个呗。
大vvvvv:那大地你有空的话让艾克斯过来吧。

呆叽戴耳叽:银河!我们来商量一下。

银河之光耶:商量什么?

呆叽戴耳叽:你看啊,你家胜利是不是和谢帕顿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银河之光耶:...青梅竹马..算吧?两小无猜这个你又听不懂谢帕顿在说啥。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纳尼!谢帕顿是母的?

呆叽戴耳叽:竹马竹马,你别岔开话题!
呆叽戴耳叽:你看我家大地也是差不多对吧,虽然他不懂哥莫拉但是哥莫拉懂他啊。

银河之光耶:你想干什么。

呆叽戴耳叽:你别让他过来了吧。

大vvvvv:艾克斯???

银河之光耶:谢帕顿也就是朋友级别的啊,你懂吗观众看了我们三个同屏都说是一家三口,两人一狗。

呆叽戴耳叽:观众还说我情敌哥莫拉。

爱狗人士:你情敌看起来本来就是哥莫拉嘛!

是大地不是呆叽:....为什么你们会有这种错觉。

哥只是个浪客:你对哥莫拉那个重视程度就让人很误会的嘛。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对。

是大地不是呆叽:那是我爸给我的啊。是精神依靠。

哥只是个浪客:于是又是艾克斯自己做的孽了。

呆叽戴耳叽:....

大vvvvv:其实大地和哥莫拉语言又不通,又不可能,纯粹瞎担心。

爱狗人士:关心则乱啊。

是大地不是呆叽:有个东西叫做怪兽词典。

大vvvvv:大地!请务必给我来一份!

__________
想写贝赛,被自己卡住了x
在线等一个激情交流。

评论(21)
热度(2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苏阿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