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回避。

此平台只作为同人堆积处使用,不常看。
习惯堆999+红蓝,喜欢请评论,谢谢。
——————
已停止更新。

_苏阿笑。

欢迎进入新世代聊天室·二十二

脑洞向系列,聊天室向。单纯想到什么记录什么,自我取悦的产物,凑合看吧x
欢迎企鹅扩列!!

                 -超新星宇宙男子天团-

哥只是个浪客:我心甚慰。

大vvvvv:终于有所觉悟了。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总算有点奥特战士的样子了。

爱狗人士:发出了老父亲般的感叹。

是大地不是呆叽:看把胜利给急的。

呆叽戴耳叽:因为银河都出场9集了,胜利第九集才出来。

哥哥真的很啰嗦:哥哥你那个金色好帅啊!

弟弟真的很划水:帅吗!对吧我也觉得。

是大地不是呆叽:你哥什么配色都挺好看的。

爱狗人士:绿色?

呆叽戴耳叽:为什么要提绿色?why?为什么要伤害我?

哥只是个浪客:艾克斯桑真是怨念很深。

弟弟真的很划水:过不去的坎。

哥哥真的很啰嗦:那我以后少用吧,不然你看了伤心。

是大地不是呆叽:然后艾克斯又一想,不用就没有出场机会,就会过气,那还是用吧。

呆叽戴耳叽:?我还在乎过气吗,我不是早就过气了。欧布一来我光速去世。

爱狗人士:我才是光速,前辈你只能算音速。

大vvvvv:?我没资格说话了是吗。

银河之光耶:你们为什么好的不比,争着抢着拿坏的第一。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比起过气,我更在意被削。

哥只是个浪客:这么一想,哎!我都不用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伽古拉撕假古拉:因为你就负责吃瘪了,削不削都一样?

哥只是个浪客:就你话多,闭嘴。

弟弟真的很划水:但是你的名声啊前辈。

银河之光耶:欧布什么名声。

弟弟真的很划水:...奥特曼撞飞机。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撞飞机这个操作怎么这么眼熟。

爱狗人士:致敬,都是致敬。

哥哥真的很啰嗦:他还故意搞事然后去救人!

呆叽戴耳叽:这么骚的吗。

大vvvvv:比伽古拉还骚。

伽古拉撕假古拉:?

哥只是个浪客:这个黑黑黑欧布好闲啊,没事干变身救飞机接气球???哇,还是自导自演的,能不能叫黑黑黑黑,别叫欧布了。

伽古拉撕假古拉:你的小迷弟呢,就这么嫌弃人家。

哥只是个浪客:?这个迷弟我开除粉籍,行不行。

爱狗人士:好残忍。

弟弟真的很划水:社长要哭了,算了,哭就哭吧,都气出猪叫了还在乎哭吗。

银河之光耶:气出猪叫这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大地不是呆叽:你们两个是怎么忍住不笑的。

哥哥真的很啰嗦:那不是那时候发现了他的阴谋吗,话说他居然送玩具,好狡猾啊!

银河之光耶:你们玩具最多,闭嘴吧。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黑欧布的玩具意外的还不错。

大vvvvv:玩具这个话题可以跳过吗?照顾一下我的感受。

银河之光耶:我家胜利没有shf。

弟弟真的很划水:这么惨的吗....

哥哥真的很啰嗦:有维克特利水晶变身的土属性shf,四舍五入等于前辈你出shf了。

大vvvvv:???还有这种讲法的。

是大地不是呆叽:说起来你们这个土属性。

呆叽戴耳叽:赶上盖亚啊,这个破坏性。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我觉得控制重力是最厉害的。

大vvvvv:我都不知道我这么厉害呢。

银河之光耶:不是你厉害,是他们厉害,跟你没关系。就像我都不知道我水一样!!!

哥只是个浪客:盖亚看了想打人。

伽古拉撕假古拉:捶地的破坏力满分。

呆叽戴耳叽:伽古拉你可别满分不满分的了,难道你不觉得他两拿变身器那个很眼熟吗。

哥哥真的很啰嗦:哎?

哥只是个浪客:那个什么社长趴地上真的好像当初的我。啊!!!我剑都提起来了!!

银河之光耶:暗示兄弟俩其实是反派,社长才是主角。

哥哥真的很啰嗦:哎?!

弟弟真的很划水:哈??

伽古拉撕假古拉:致敬,都是致敬。

哥只是个浪客:我觉得这个社长对我极不友好。

是大地不是呆叽:哎呀你们拿走变身器干什么,把他欧布原生水晶拿走啊。

哥哥真的很啰嗦:?!什么,变身器不包括水晶的吗!

是大地不是呆叽:...我不知道啊。

伽古拉撕假古拉:没有用,人家还有怪兽。

哥只是个浪客:我只关心什么时候才能不变我。脸都要丢没了啊!

伽古拉撕假古拉:你某种意义上也是主角,不可能的,还不如祈祷社长赶快退休。

哥只是个浪客:愁,愁白了头。

超级帅超级强的赛罗:好歹他们两个现在有点样子了,知足吧。

__________
惆怅,是今晚的康桥。
我今天更了两篇明天可以偷懒吗233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苏阿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