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回避。

此平台只作为同人堆积处使用,不常看。
习惯堆999+红蓝,喜欢请评论,谢谢。
——————
已停止更新。

_苏阿笑。

准备一遍写点梗一边开坑。

比如不老魔女梗。

「战争孤儿的美剑沙姬被善良的魔女朝阳收养,很多很多年过去,美剑沙姬也从孩童成长为少女,而魔女的容貌却一直没有改变。」

「美剑沙姬渐渐明白了为什么她们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搬家迁往下一个村子,因为朝阳是不老不死,永世不灭的存在。」

「其实美剑沙姬身上也有秘密,甚至是背负着血海深仇。当年那场浩荡的战争起因便是因为她家族那特殊的血脉。拥有特殊能力的他们被世人所惧怕,也被世人所不容,最后普通的国王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自以为的消灭了异端。」

「魔女朝阳知道美剑沙姬和她一样不老不死,却希望她能够作为普通人活下去。」

“这份力量是诅咒,我可以帮你封印它,让你变成一个普通的女孩,快乐的过完这一生。”

“我想和你………”

「美剑沙姬想和她一起活下去,想陪着她一起活下去。一个人看遍世间变化是多么孤独啊……沧海桑田,高山变成了土坡,湖泊干涸成沼泽,故人也成为一捧黄土。」

“你曾和我说,一个人的快乐分享给一个人就会有两分快乐,一个人的痛苦分担给另一个人就只有一半痛苦。所以,我愿意替你承担一半的痛苦,我可以永远永远陪伴着你。”

「只要不是一个人,就不会感觉到孤独了。美剑沙姬这么想着,无论如何她也不会让朝阳封印她的力量。」

「最后朝阳还是没有封印美剑沙姬的力量。」

「自以为是的村民们砸破了漂亮的红木门,一拥而上的闯进她们的房子里救出被魔女折磨虐待、当作下贱佣人的美剑沙姬。」

「火舌舔舐着少女娇嫩的皮肤,不久前还白净的,鲜活的魔女此刻焦黑入碳,了无生机。原来生命是那么脆弱,一场火刑就能夺去。」

「他们蓄谋已久,可笑的是她们天真的相信村民拾柴搭台是为了举行祭祀典礼。」

「谋划了这场极刑的人被新的魔女杀死,她带着上代魔女看不出人样的躯体就那么消失了。到最后一位记得这个世界上曾有魔女存在的老人逝世,她也不曾出现过。」

「捧着故事书的温柔女性轻柔的落下尾音,漂亮的蓝色眼睛里满是笑意的注视着床上的少女。」

“讲完了吗?”

「少女好奇的问她。」

“嗯,这就是魔女的故事。”


等等,那我这不就是写完了吗,草,我写完了?草,那我开坑干嘛,我是憨批。


评论
热度(13)

© _苏阿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