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回避。

此平台只作为同人堆积处使用,不常看。
习惯堆999+红蓝,喜欢请评论,谢谢。
——————
已停止更新。

_苏阿笑。

[不破刃]-相信你也不需要理由吧?-

[1]ooc严重的艾姆斯yy日常。

[2]接tv10集。





不破谏也说不准他对刃唯阿的那份笃定源于何处,只是视频的事她虽然没有为自己辩解说不是她做的,却也没直接了当的承认。尽管那位秘书给他看的录像几乎是板上钉钉的证据,不破谏却依旧觉得不是她做的。

她不仅是艾姆斯,也更是哉亚的人……

不破谏觉得她是被哉亚利用了还不自知,总之他是要去向她道谢的,那就再顺便提醒一下她算了。

“喂,听说你还马上赶去飞电找那个社长桑,让他马上重新启动医院的修码吉亚,如果出了事你来负责。”

刃唯阿瞥了他一眼,没好气的纠正:“不是负责,是我来负责处理。”

不破谏“嗤”了一声。

“我才是艾姆斯的队长,你这叫擅自行动!”

“………”

刃唯阿抱臂偏过头去不看他也不说话,过了一会才小声的,像吐槽和抱怨一样的说:“你才是经常擅自行动不听指挥的家伙。”

“你……!”

不破谏气结,瞪大眼睛嘴唇蠕动着,最后还是没回敬她什么狠话。

“总之,谢谢你。”他不太好意思的说。

“嗯?”刃唯阿疑惑的看向他。

“……就是医院的事。”他挠挠脸,想了想自己被推入手术室前,还有朦胧意识的时候。

他微弱的视线中是她的脸,和医院的白炽灯交替着模糊得看不清表情;耳边也只能听见她呼唤自己,让自己振作点的声音,那话语里满是着急和担忧,完全与平时的刃唯阿判若两人。

“毕竟是同事。”刃唯阿垂着头神色不明,回答他的语气倒是一贯的冷淡,“要是你死了艾姆斯不好办,我也要重新熟悉一位新的队长。”

哈,艾姆斯在前面,她才是其次的?

明明是哉亚的人,也不会所有事都优先想着艾姆斯。嗯,那就是说谎话了!

不破谏觉得自己也算是了解她,毕竟认识了那么久,所以对于她的常规·藏着掖着不说真心话·操作习以为常。

“反正也两清了。”不破谏不在意道。

刃唯阿却摇摇头,“不。”

“你没有上报视频的事。”她说。

“啊,你说视频啊。”不破谏咧嘴一笑,手搭上刃唯阿的肩膀,直视着她的眼睛认真道:“我觉得不是你做的。”

不破谏眼中的信任让她忍不住想要逃避,而她也的确移开了视线。

“……多事。”

不破谏叹了口气,“很没理由,但我就是相信。也许是了解,也许是直觉,总之,事情就是我觉得不是你把视频披露给媒体的,至于飞电……那个社长桑大概也不会在事情没查明前有什么行动。”

不破谏不知道伊兹还没把刃唯阿在场这事告诉飞电或人,所以他还在想这件事对飞电来说也是件丑事,他们就算闹上门来,也只会找刃唯阿谈判,要是这样,那他还可以拦一拦。

刃唯阿听他那些话忍不住有些好笑。

真是……前两天就和他说过,她有一天是要背叛他的,现在又搞信任这套是做什么?

“我还是建议你不要太过于相信我。”她最后再劝告了一句不破谏,随后站直身,迈步离去。

不破谏越发看不懂她了。

“说什么搞垮飞电就是你的任务……明明你比我更相信飞电智能,更相信码吉亚啊,刃。”

“真正属于你的想法究竟是什么?”

不破的话被风吹散,微不可闻。

而刃也背对着他,已经走出很远了。



__________

第一次给自己喜欢的来打cp写故事(愁)加油吧_(:τ」∠)_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苏阿笑。 | Powered by LOFTER